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高级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授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350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Hugh H.T. Liu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为我校讲授“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高级飞行动力学与控制(课程编号:AS64178)。真诚欢迎老师和同学前来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授课方式,并与名师在线交流。

课程简介:

本课程面向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相关专业研究生,针对固定翼飞行器这一典型被控对象,系统的讲授其飞行动力学原理。课程侧重于稳定性与控制相关内容,通过讲解系统化建模、反馈控制设计以及数值模拟与分析,使学生全面理解飞行器的动态行为及其控制方法。

授课时间:

2022年秋季学期第7-18周,每周六晚线上讲授一次课,共12讲。

授课方式:腾讯会议

请选课的同学加入QQ课程群:761569297

主持:李湛

Hugh H.T. Liu教授简介:

Hugh Liu 教授是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 (FASE) 全职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研究方向专注于飞行器系统和控制。他建立了航空航天研究所 (UTIAS) 飞行系统与控制研究小组,并担任多伦多大学空中机器人研究与教育中心 (CARRE) 的主任。

主要工作简历:

2015.05–至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飞行机器人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

2013.07至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研究所(UTIA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