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留学项目——2024年校内预报名表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944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预报名表(仅限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xls



【注意】
1.上述表格仅限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

2.“申请留学身份选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3.如暂未确定留学国别、留学院校、留学期限,只需填写目标国别、院校名称及预计期限即可。填写时,只需填写一个国家、一所院校,不填写多个。

4.关于“外语成绩”:

1)如申请人有外语成绩,“外语成绩”一栏中,“类型”处选填:TOFELIELTSPETS5、培训部培训、CECRLJLPTTOPIK等,外语四、六、八级的成绩不需填写;“分数”处填写所取得的成绩,其中PETS5和培训部培训的成绩填写格式为“笔试总分(听力/口语)”;“有效期/拟参加考试时间”处填写成绩到期时间。

2)如申请人为本科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或应届本科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生,则在“类型”处填写“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其余的不填,如:“英语专业毕业”。

3)如申请人无外语成绩,但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外方导师出具的外语合格证明,则在“类型”处填写“外导语言证明”,其余的不填。

4)如申请人已获得国外高校本科/硕士学历,或有1年(10个月)以上国外留学经历,则在“类型”处填写“留学回国”,其余的不填。

5)如申请人暂无外语成绩,但拟参加相关外语考试,“外语成绩”一栏中,“类型”处填写拟参加外语考试的种类:TOFELIELTSPETS5、培训部培训、CECRLJLPTTOPIK等;“分数”处不需填写;“有效期/拟参加考试时间”处填写参加考试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