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908

校学位〔202046

各院(部)、各学位分委员会:

为选拔部分科研成果突出、创新能力强、发展和培养潜力大的高年级优秀博士研究生作为预留师资博士后,重点培养其成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拔尖人才,根据《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评选办法(试行)》,我校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的申报、评审工作从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评选工作

1.评选范围

评选对象主要为我校入学满3年但不超过5年,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811日后出生),且有意愿留校做师资博士后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申报者应能够在一年内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评选标准及评选办法

见《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一)。

3.日程安排

915-108:申报者进行准备

申报者填写《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申请表》(附件二),并于109前将该表的书面材料及电子版连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创新性成果材料(论文、专利、奖项、成果效益等)的复印件,提交至有关学位分委员会。

1010-1018日:推荐及初选

各博士学位授权点进行推荐,各学位分委员会按规定名额(附件三)初选,将申报材料按要求报送校学位办。

1019日:报送材料

1027校学位委员会与人事处联合评审

1028-113日:评选结果公示

二、报送材料及报送时间

报送材料如下:

1、初选通过推荐人材料:申报者填写的《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创新性成果材料(论文、专利、奖项、成果效益等)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2、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申报人汇总表(附件四)电子版及1份纸质版。

3、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情况表(附件五)电子版及1份纸质版。

报送时间:

各学科及分委员会应认真组织推荐和初选工作。分委员会的初评结果、报送材料的书面及电子版请务必于10191130送交校学位办(行政楼328

联系人:苗电话:86214752 86413071    

Emailxwb@hit.edu.cn

  

附件一  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评选办法.pdf

附件二 优秀博士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申请表.doc

附件三 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评选名额.doc

附件四 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申报人汇总表.doc

附件五 第三届优秀博士研究生预留师资博士后优博申报人情况表.xls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