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留学项目——2024年正式报名表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753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仅限应届本科毕业生、2023年12月或2024年1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交).xls



【注意】

1.仅限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两年半学制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填写。

2.留学类别”中选填攻读博士学位、攻读硕士学位。

3.关于“外语成绩”:

1)“外语成绩”一栏中,“类型”处选填:TOFELIELTSPETS5、培训部培训、CECRLJLPTTOPIK、外语专业毕业、外导语言证明、留学回国等,外语四、六、八级的成绩不可填写;“分数”处填写所取得的成绩,其中PETS5和培训部培训的成绩填写格式为“笔试总分(听力/口语)”。

2)如申请人为本科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或应届本科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生,则在“类型”处填写“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毕业”,其余的不填,如:“英语专业毕业”。

3)如申请人的外语成绩为外方导师出具的外语合格证明,则在“类型”处填写“外导语言证明”,其余的不填。

4)如申请人已获得国外高校本科/硕士学历,或有1年(10个月)以上国外留学经历,则在“类型”处填写“留学回国”,其余的不填。

4.本表不需排序,可另加行。

5.申请人思想政治考核意见及学院意见由学院汇总名单后统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