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492

我校2011年与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签署了合作协议,设立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按照协议规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分别申请合作双方的博士学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该项目的校内选拔工作(详见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24年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的通知),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组织举办本次线上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持人

林海秋,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行政主任。

二、讲座安排

1. 时间

1119日(周四)14:30-15:30,中文宣讲;

11110日(周五)14:30-15:30,英文宣讲。

2. 参加方式:Zoom会议

三、参加要求

点击报名链接提交报名,会议链接将由香港理工大学于申请人报名成功后发送。报名链接如下: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YPc3j4exgUm4L-Xcb1vPROezCtQIyJFLgqSfrprgritUMDJSOVpMUlNSNk5KRjA0MTFWTTVHVE1DNi4u

 

如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刘杨(校本部一校区格物楼717室)

电话:0451-86403286

Emailyliu423@hit.edu.cn

理大项目QQ交流群:710779716(申请加入时需备注学号及姓名)

2024CSC项目QQ交流群:836019311(加群时请备注学号及姓名)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邮箱:gs.jep@polyu.edu.hk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