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低碳铺装材料与技术前沿》授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香港理工大学冷真教授将于3月28日至3月30日来我校,讲授“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低碳铺装材料与技术前沿》(课程编号:TS64121)。真诚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听课,体验世界一流大学讲课方式,并与名师现场交流。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为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开设的一门选修课程,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当前低碳交通基础设施材料领域的研究热点。该课程将使同学能够掌握先进低碳铺装材料与工程技术前沿信息,深入探讨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战略与“交通强国”宏伟目标为交通行业带来的全新机遇。

授课时间及地点 

328号,周四:晚上9-12

329号,周五:上午1-4

329号,周五:晚上9-12

330号,周六:下午5-8

授课地点:二校区交通学院514教室

主持:王大为

冷真教授简介:

冷真博士为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教授、博导,碳中和资源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道路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可持续路面材料与技术,交通基础设施无损检测及基础设施生态效益分析。曾先后担任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大中华分会(ASCE Greater China Section)主席(2021-2022)、国际铺面科学与工程学会(APSE)主席(2023-2025)、国际华人基础设施工作者协会(IACIP)理事、香港公路学会(HKIHT)理事及香港交通研究学会(HKSTS)理事;任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Materials创刊主编。